Sunday, October 6, 2019

.。。。。。

YM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总是让你受伤 其实觉得这个灵魂委屈了你这个身体 
你真的很笨 但记忆力却好在不该好的地方
你很幸运 一次又一次地活了下来
五年前 你很幸运地 成为车里最轻伤的
你很奇怪 也很坚强 为了把那个门打开
硬硬把自己的脚拉出来 
哎 谢谢那些帮助的人 也希望那些乘机偷手机的人 有一点报应 一点就好
我第一次自己买的手机就这样没了 重点是form 6的回忆
那一次 其实我希望自己笨一点
却在不应该聪明的时候 那么醒目
我第一个被送到医院的 然后弄完东西
终于见到妈妈了 也见到朋友 但就是没看见他
那时很紧张的问了妈妈 他呢? 妈妈避开我的问题 
我却一直紧接着问 最后 自己就发现完了 就崩溃大哭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这样吧
其实那一瞬间 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就像在现场 你没应我了 但现场的外人 却跟我说只是昏迷 
我却默默的希望真的只是这样 但。。。

再一次 幸运的活了下来
车 被铁杆顶住了 不然我就下去大河了 
也幸运的 那个铁没弄断我的脚 就差一点

这几次的经历中 画面都变成了慢动作 
仿佛跟死神插肩而过
但其实有很时候都一直在想 为什么那么幸运?
我那么笨 为什么那么幸运 他那么聪明 那么好 为什么要带走他
他班上 全级都是第一第二的 也成为我们小小的补习老师
就算他生病还是会出来教我们功课
他真的很好很好 很好


异地恋 真的 没那么容易 我失败了
也委屈你了 对不起 我把一切想得那么简单
却给你带来了 那么多空白的画面
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陪不了你 真的除了对不起 也不能怎样了
谢谢你的出现 也谢谢你的陪伴 和保护
讲真的 这应该是 我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 哈哈哈哈
其实打听了很多 我的同学 他们能坚持到异地恋 我真的很佩服
但我失败了 就算我很想继续 但也不能委屈另外一半
你值得更好的 值得一个能陪在你身边的
我们 越来越遥远了 越来越淡了
虽然未来很多未知数 但不可能的几率越来越大了
哎 虽然真的很不想这样 但能怎样?
我真的有很多的为什么
但我的为什么都太弱了 一直一直的被反驳
最遗憾的是 吵架的时候你删了我们的对话 一切都没了
还有可能你没发现 你的回复 越来越冷淡了
哎。。。。。。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看着你那么伤心
心多么的痛 多么的想保护你
但慢慢的 保护你的人·却不是我了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好的人 幸福快乐
我会慢慢的振作的 虽然一直很羡慕那些一对一对的
去旅行看到想去 想玩的的想到你 但都不可以了
不可以那么自私的 霸占你
加油


有时候真的希望可以放下一切不要那么坚强
当你坚强到 不熟的人 说的时候你都会傻眼
很多时候真的除了坚强 真的没有别的方法
你没有别的软弱的理由
每次遇到事情都只能强颜欢笑
出门的时候 穿的盔甲一次比一次的厚
但终有一天你会垮的 垮的时候真的很可怕
崩溃起来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
但只要走出房间就要开始的坚强起来
崩溃到极限的时候 就会打电话跟别人说一下
但又不可能一不开心就打给他们
只好默默的坚强了 但这次真的有点失败
因为我们的结束  在机场 在车上 在家里 都崩溃了
尤其是上班的时候竟然坚持不下去 而找代班
真的好失败


有些人呢 希望你们注意你们嘴巴 和举动
不要以为说说就算 把自己说得多么的美好
你从来不知道那些小小的事情 会给人带来多少的阴影和伤害
多少的为什么 但这些为什么永远都不会有答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