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9

为什么?

这世上真的没奇迹吗?
真的不懂 但希望是有的
其实默默地问了很多人 都说远距离是不可能的
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陪伴 或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很难面对
所以是非常辛苦的 但有一个笨笨的人 却真的没想那么多
却以为两个人的坚持加努力可以度过一切
但同时却伤害了另外一半 因为陪不了他 也让他那么多的失望 寂寞
一直不在他的身边 也留下很多空白的回忆

其实人走着走着就会遇到 交叉路口或者是 十字路口
那也是最难做选择的时候 也是最迷茫的时候
整个人会完全失去方向 不懂该如何是好
这种时候应该两个人 好好的讨论 或什么
你却把我丢在另外一条路

我是一个不会做选择的人 也不会想得太远的人
别说做选择 或 想事情了
连诈骗集团的电话 都会相信了 (超级白痴)
但 其实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
也其实想了很多 每个方法都想过几遍
甚至想得很远了 只是永远的说不出口

你很迷茫 我懂 很无助 我懂 我陪不了你 对不起
但我一直都在 有什么事情其实可以跟我好好谈谈
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
但可能你比较成熟 也比我理智
想的东西 我真的都完全猜不透
也可能因为我真的非常的迟钝 哎 怎样都改不了

你已经决定离开我了 我再怎么多说都没有用
那么大大张的好人卡 这样丢过来 其实很痛很痛
但。。。。。我只能接受 因为再多说也没用了
可能你是为了不要我难过 才把自己装的很坚强
一滴眼泪都没流 真的好强
不像我 像个小孩子 哭得稀里哗啦的 丑死了 (虽然本来就很丑了)

其实那天我不是累了而眼睛很红
只是走在你的背后 看着你的背影 离我越来越远了
那些美好的回忆 接二连三的 不断的跑出来
才会把我的眼睛进了沙子 然后变得很红

你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想要保护的一个人
也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
我脾气真的很差 导致每次都会吵架 真的很对不起
但我很努力的一点一点再改了 希望你有发现
你 很乖 很孝顺 很可爱 很多啦
尤其是你笑起来 和撒娇的时候 最棒了 最喜欢了
可惜不属于我的了

我希望你真的找到一个很爱你 很保护你的人
最重要是能陪你


我其实很害怕 你会遇到一个人 可以代替我
代替我对你的那份喜欢 我虽然独一无二 可别人也是
你问我多喜欢你 我说不出来
但是我心里明白 我宁愿跟你吵架 都不愿去爱别人
其实我很想说 我可不可以 就这样一直呆在你身边
尽管以后的路很艰辛 你不要赶我走好吗?


如果你想我了 就打个电话给我、发个赖
别憋着 其实我也很想你




不管几年 我都一直都在 除非我没那么幸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