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一个月了。。。。半年了。。。。。。。。

你还好吗?希望你很好
你的人非常的好。可说是我遇过数一数二很好的人了。
说真的,今年开始才变得越来越好,又那么好聊。
你很热心的去帮助那些需要你帮助的人,很少拒绝别人,也可以说是没有拒绝过。
你很聪明,也经常教我们。
有时,你生病了也不说,还出来教我们。真的不知道如何报答你。
有时候,没有人陪我吃晚餐,但一问你,你就很爽快的答应了。
就算你家有煮,你还是会出来陪一下。
跟你混熟了以后,可以说是经常都带给我们快乐的回忆。

现在我有好多不会的地方想要问你啊。
还有,说好的好多东西都还没做啊。
看电影  考完试玩online game 旅行等等啊
你还介绍动漫给我看 没有想到你有看keroro 哈哈
好还念大家与你一起去看电影,聚会,吃宵夜的日子
都好开心 好疯狂 每天都疯疯癫癫 有说有笑的 多好啊

今年,我竟然失去了两个人。
说真的,我接受不到。甚至真笑假笑都不会分了。
这次去的旅行,说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但,又能怎样?这已经是事实。一切都不能从来。
还有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每次和朋友去槟城玩,都没有去找外公外婆。
我很想找他们,但是我怕我不知道说什么。
好还念小时候外公载我去学校的感觉。一起去pasar。
您还教我如何分辨鱼。还有很多。。。。
不知不觉,半年了。您还好吗?
今年失去了两位那么好的人,那种感觉说不出。
好希望以后还能和你们在一起。

拜托 拜托
不要再有人离开我了 好吗?
我没有那么坚强 承受不了






为什么我的幸运 不能保护到你?我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