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第2天 在家就好

当然我没资格说这些话
今天我的生活还是很简单
早上醒来 冲凉 然后就走路去补习了
补到一半 突然想到 这应该算是第二次没跟你一起去补习
说真的 有点不习惯 可是 我还是必须习惯
补完了 当然还是一样走路回
haiz 12点的太阳 照着我 真的是 热死我了
可是 还是必须走回家

到了家觉得好闷哦 面子书关了 所以只能看戏
都不知道该看什么戏
我的心里 突然间多出很多疑问
可是就觉得没什么好问的
也觉得很无聊 所以就算了

刚刚想了很久 我下午到底该不该去sunway呢
想了又想 到最后还是决定不去了
当然要去也不可能100%可以出 应该只有30%
你们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当然 我也不清楚 他们几时会送你礼物
为了不要破坏你的欢乐 我昨天决定了 叫兰香不要把我的名写下去
免得你看到会不开心

当然我写的东西也可能是act的
所以还是不要相信吧
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谁是我的好朋友
当然你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 算了
你有其他的好朋友就好了 只要你能开心就好

我就是混不进你们的世界
小学在槟城也是一样 没关系 习惯就好
希望你们大家今天都玩得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