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够了&失败~~

请不要说一套做一套
TULAN 你知道吗?
我不是你们的玩具
我没出声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哈哈

今天
真的很失败
Haiyo
不过算了 乐观最好 xD

回到家累到不知道要怎样说
上楼梯也差点跌到
幸亏没跌 不然不知道会怎样


刚刚又看到了一些东西
我在怀疑他是不是第三者?
哈哈 应该不是吧

Erm。。跟一个人好不代表喜欢他
可是你们的脑海中就是这样认为
为什么就是得不到你们的信任呢?


非常失败的东西
那就是我何必为了这些东西哭呢?
不信那就是你们的事
信不信由你们
哈哈


累了~~下次再写~~

1 comment:

  1. 爱是一种和飘渺的感觉........不见了就不爱了..来的快去的也快.......有时候不一定是第三者问题
    最重要...是能在相爱的时候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至少分手了........大家还会怀念以前的时间.....有机会将来可能还能继续缘分

    朋友其实和爱人一样,需要时间磨合的.....给大家点时间吧

    ReplyDelete